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输家

你们知道吗?有些感情的问题会比失恋更难受。比如说,自己曾经深爱的女人现在已经属于别人的了。而且那男的还是自己非常讨厌的人。以前的激情已经不在,剩下的只是孤独的影子在陪伴着自己。无论怎么样的挣扎,到了夜晚时分,理智已经不再是自己能控制的东西。而且泪痕总会在第二天的早上出现。自己一个人走在街上时,都会不禁埋怨上天,为什么你让我遇上她,而她不属于我,而是属于别人的。这样的她,我宁愿自己不曾与她相识过。最近的我,当了爱情里的大输家。首先是喜欢上了一个自己爱不起的女生,然后自己深爱的上一任女友开始了她的新恋情,接着来的是自己这一辈子最爱的女生塔上了自己最恨的男生。这只能说是我做太多的坏事所得到的报应,但这报应来得未免快了少少。现在的我的爱情是灰色的。我自己明白,很难会遇到比那三位的爱来得更深的女生。现在的我只能说些安慰自己的话,比如说,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,怎么强求也不会属于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