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星期六的深夜

这几天晚上,我都在想着她。所以,就算考试了我也没有去温书。只是对着电脑一边听歌,一边发呆。突然,我听到了一首很陌生的歌。我电脑里的音乐播放器显示着,王力宏-星期六的深夜。当我正要跳到其它的歌曲时,我呆住了。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从眼眶里留下,直到了歌曲的尾声才停止。它的歌词如下,这歌词里所描述的情景,完完全全是在说着我的故事。

星期六晚上,哪都不想去,也无法入睡。
看着电视机,继续在发呆,喝了几分醉。
闭上了眼睛,试着不想你,但已来不及。
忘了如何让眼泪停止留下。
还好没人看见,没人会说话。
星期六深夜,我想起了你。
没什么特别,只是回忆。
你让我自由,我很感激。
星期六深夜,喔~
永远不会有任何人能代替你。
这就是遗憾的滋味,陪着我形影不离。
明天我会恋爱微笑,但无法忘记你。
永远不会有任何人能代替你。

跟歌曲不一样的是,时间不是特定在星期六的深夜,而是每一个深夜。我宁愿在白天,日常的活动能把我的身体弄垮,那晚上的时候就能一睡到天亮,什么也不用想。就好像那天一样,我和朋友去打羽球。那时候,我是连续打了1个小时。我的朋友问我为什么那么博,我对他无言,只是一笑置之。还有歌词里的那“明天”,不知道几时才会来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